話說今天是個大日子~

就是畢業典禮阿~

大四的都要畢業了

不過呢...

我卻忘了某個拿書卷獎的傢伙~哈哈~

好啦~~對不起咩!

我又不是故意忘記的ˊˋ

wish you have a nice memory

在大學生活內的許多酸甜苦辣

相信那是對你而言

獨一無二的

妳要好好收著

慢慢回味唷!

最後...

送你這個吧!

誰叫你不愛照相= ="



這是你帶我去吃飯的地方~

其實我忘了那啥店了...



這是在一中街拍照時

不小心拍到你的頭= ="

妳這大頭鬼!



這是在某人學校不給拍的狀況下拍的~

幹嘛不拍照阿~

沒我帥又沒關係(煙)




祝你有個美好的畢業天 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52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