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無人的夜晚

一回家聞到三樓女生大便好臭

感覺不是滋味

拖著疲憊身軀

發呆...

又不禁落淚了

好幾個晚上

關不住的水龍頭

我該如何是好!?

對於自己我好難過

對於他人我好挫折

 

---

 

今天去了中興找老師

對於吳老師的印象就是大小眼滿臉鬍子

很ㄍㄧㄥ自己的形象~不敢放開

面談很快就結束了

對於自己的研究所

是像其他人一樣為了考試而考試?

還是自己想要念書而念研究所?

亦或純粹拿個高學歷畢業?

不要跟我說你只想要做兩棲爬蟲

如果不適應還是可以換實驗室

可以多找幾個老師談談比較看看適合你的

...

...

種種對話或許只是為了打發老師不想要的學生

但是也讓我思考許多

我真正要的是什麼?

我有自己好好想清楚嗎?

 

---

哭完了

我還是很難過

眼睛從哺乳動物學那天的觀察蝙蝠頭骨標本完就腫起來

一直到現在還是不舒服

是生理的難過還是心理的難過?

我知道是都有的

 

 

 

我真他媽的難過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52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