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字

有捨才有得

我最近去找老師

退掉遺傳學實驗

我很喜歡這個實驗

但是為了要準備考試

我不希望花太多心思在其他科目上

 

我也想退掉細胞培養

一來是我可以專心準備

二來是蘇老師上課我都聽不懂= = "

 

最近去圖書館都睡死

我好糟糕:(

最近沒有很強烈意願的目標就是了

誰來救救我ㄚ>"<

 

我知道你喜歡著我

最近看你要放棄了

我不知道該說什麼

緣份大概就是這樣吧

謝謝你

我的生活裡

曾經有遇到你

 

 

什麼時候

我才能有勇氣告白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52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