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38 (Large).JPG  

 

今天又是第二天了

第二天這個時候還醒著

昨天是因為整個下午都在睡覺

所以才會醒著

今天是因為整個晚上都在睡

現在才會在這邊....

話說我讀書遇到瓶頸了~

應該是從大學開始都這樣

沒有讀書的動力

環境也沒有積極的讀書環境

我好糟糕:(

昨天被室友鎖在門外只好從隔壁爬牆進去

手被欄杆割傷

不過當下我碰到尖銳的欄杆突起物並沒有放手

因為我只有選擇割傷或者從三樓高的陽台瞬間掉到一樓....

現在左手都不太能碰水~真痛苦ˊˋ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快賜與我讀書的動力吧!

我除了校內考試還有校外考試耶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52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