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博覽會 

 

這次我終於回台北了

雖然說連放四天假

不過我大概放了三天半吧

放假的第一天(禮拜四)我還在處理社團事務

不是我愛抱怨

分配事情給社幹

不是不甩我

就是一臉大便臉

所以就是要忙死我就對了

雖然有時候你們還滿認真的(大拇指)

不過你們反常時就很讓我吐血

 

禮拜五~今天才坐車回台北

到台北時都已經五點多了

下車時就想說很久沒逛了

去了地下街晃晃

主要是想找小動物扭蛋

結果被我找到了

不過店家不多

買了一隻小飛鼠回家

後來作捷運回家的路上

不小心卡損被我折斷了>"<~

真是的....

明天要去綠色博覽會

這張照片是第一次去綠博拍的

希望這次能增加不少照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52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