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32.JPG 

這是大一的我

我也忘記在看哪個科目了

記得以前大一的時候很認真的K原文書

同學也很認真的K題庫

事實證明....

英文能力不好別強迫自己看原文書XDD

有必勝的要先看

不然看了好幾個小時才拿到兩分分數

同學看了十分鐘就有好幾十分的分數了~

 

 

回歸正題

其實是想打一些近來發生的事情

不過好多都是不愉快的

所以不太想打說

不過社團成果展還算是可以的落幕了

因為這禮拜是母親節

所以我只好回家了XD(說的很不情願)

這次母親節我準備食科週的傳情罐頭以及生化週的面霜+精華液

要送給媽媽

不過因為準備的很趕

所以卡片弄得好醜喔~

但是媽媽應該會知道我的誠意啦XDD

送禮心意最重要嘛~

總覺得送禮物很麻煩

每年都要想要送啥

哈哈~我是懶惰蟲

 

前兩天去買簡章了

要報名就要下定決心

不過我好緊張

因為都還沒準備XD

被社團搞慘了...

我要加油了~

就像照片這張圖片一樣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52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