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18.JPG 

 

上禮拜五去吃了貴死人的大北京

怎樣的貴法就不提了...

不過又不好吃

又是一肚子怨氣

我們加上學弟妹大概是21人吧

會有這麼多人還是因為班上某個凱哥

為了把學妹

就叫學妹來一起吃還找了他覺得跟學妹很要好的學妹一起來吃

因為家聚貫性都是學長要請學弟妹

那頓讓他花了兩千多吧

這樣就算了

等到要吃的時候一桌坐十個

總共兩桌

結果我們這桌指有一個女生

他們那桌大概四個男生吧

真不知道該說什麼=   =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接著今天

大家都知道我讀神話系

我有參加某個社團

以下以C代表神話系,B代表我的社團

有唸過大學就知道

社團都會有成果展,系都會有OOXX週之類的

因為時間的關係

所以我們成果展想跟C週辦在一起

當初總召也答應我了

不過一直說什麼要以C系為主

B社只是在旁邊插花

聽了就很火

今天為了場地事情差點跟他鬧翻

他一直說不聽

當初明明說好活動中心的小舞台要給我們

今天又反悔

還好我有去問

不然哩!?

後來走回去路途中

聽到他跟他室友的對話...

總召:我想是要以C系為主,有多的再讓給B社就好

說好要合辦

搞的好像我們是協辦

我今天很不爽

你他媽的沒辦過活動就在那邊雞雞歪歪

一個活動就只有一個總召一個副召

每次別人問你事情

你就要問幾百個人才可以回答

那選總召副召選心酸的唷!?

沒關係阿

你在欺負我

我就默不吭聲

老子看你多會辦活動

媽的我今天為了社團放棄很多東西了

不差你一個

就跟你在這邊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大概沒時間去準備那個花錢的考試了

我連自己分內課業都顧不好了

我好猶豫

我的未來

 

 

我該去唸書了

只是上來打一下一肚子的怨氣

請你不要再自以為是了,好嘛?總召大人~

你並沒有很厲害也沒有很偉大....

 

 

 

PIC:我同學與我,我外號是白菜,他的新外號是阿酸(因為體味!?!?),所以拍了這張照片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ard52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